艾特商业网

沃尔沃汽车正全面转向电动化未来全力开发电动化车型

更新时间:2020-11-10 20:36:10

导读 沃尔沃汽车正全面转向电动化未来,全力开发电动化车型。此前沃尔沃提出,到2025年,使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占其全球总销量的一半,另一半为混动

沃尔沃汽车正全面转向电动化未来,全力开发电动化车型。此前沃尔沃提出,到2025年,使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占其全球总销量的一半,另一半为混动车型。作为这项计划的一部分,未来沃尔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每一款新车都将配备电动版。

今年秋天,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车型将在美国开始销售。XC40 Recharge P8是XC40的电动版,后者是沃尔沃最畅销车型。电动版XC40将搭载双电机,功率高达408马力,零百加速时间为4.7秒。沃尔沃预计,该车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200英里(约321公里)”。明年,另一款运动型电动跨界车C40也将开始销售,随后沃尔沃还将推出电动版XC90跨界车。

与此同时,沃尔沃当前还在开发一款新的大型豪华跨界车型。新车名为XC100,基于沃尔沃可扩展整车架构(SPA)平台打造,新车将与梅赛德斯奔驰的GLS以及宝马X7直接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