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以特斯拉命名的第一条街道在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附近正式诞生

更新时间:2020-11-10 20:36:11

导读 以特斯拉命名的第一条街道在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附近正式诞生,路标取名为特斯拉大街一号(Tesla Straße)。自2020年1月起,特斯拉就忙

以特斯拉命名的第一条街道在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附近正式诞生,路标取名为“特斯拉大街一号(Tesla Straße)”。

自2020年1月起,特斯拉就忙于在德国勃兰登堡市建设新的超级工厂。现在,“特斯拉大街”路标被正式设置在了街道上。街道名字下面的“1”表示街道地址,即“特斯拉大街1号”。

“特斯拉大街”的路标表明,特斯拉在德国的发展或不只限于超级工厂。通过汽车生产和提供就业机会对经济的刺激作用,特斯拉已经赢得了德国无数人的支持。因此,特斯拉在勃兰登堡的路牌可以被视为进入该国的正式标志。通常,路标都以著名人物命名,或以所在位置的标志建筑物命名。

当前,包括苹果地图和TomTom等几款GPS地图应用软件已将“Tesla Straße”纳进其路线图中。

目前,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建造团队正在完成每个厂房的结构建造,其中驱动装置(Drive Unit)车间最接近于完工;由于采用了预制施工的方法,该厂的油漆车间和车身车间也在快速推进。另外,该厂建筑物框架已经建构完毕,正在打造墙体和屋顶。

据悉,德国柏林超级工厂将首先生产Model Y,预计2021年7月开始投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