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斯巴鲁WRX是唯一进入榜单的非卡车或SUV

更新时间:2020-10-11 18:08:08

导读 新车购物者应始终考虑转售价值,为此目的,一个有用的指南是Kelly Blue Book年度清单中具有最佳转售价值的汽车,卡车和SUV。去年,斯巴鲁

新车购物者应始终考虑转售价值,为此目的,一个有用的指南是Kelly Blue Book年度清单中具有最佳转售价值的汽车,卡车和SUV。去年,斯巴鲁WRX是唯一进入榜单的非卡车或SUV ,2017年的情况大致相同。今年,WRX在SUV上排名第10位,这意味着整个清单现在由皮卡车和SUV组成。

对于2019年,保时捷Macan排在第10位,在30个月后保持其价值的65%,在60个月后保持其价值的50%。Macan不仅是名单上唯一的德国汽车,而且还是唯一来自豪华汽车制造商的汽车。排在第九位的是福特F系列,该系列在30个月后的价值为57.5%,在60个月后的价值为50.6%。这是相当不错的,但是F系列却被通用汽车的三辆卡车击败。

雪佛兰科罗拉多排在第八位,在30个月后占其价值的59%,在60个月后占其价值的50.9%。有趣的是,科罗拉多州的兄弟姐妹GMC Canyon不在前十名之列,因此最好购买雪佛兰徽章的卡车以获得最佳转售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