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劳斯莱斯汽车坚持小规模生产及手工打造不希望每个街角都出现一台劳斯莱斯汽车

更新时间:2020-10-07 13:40:50

导读 对绝大多数企业来说,让自家的汽车跑遍全球或许是其最期望的事,但对有些车企来说并非如此。一直以来,劳斯莱斯汽车都坚持小规模生产及手工

对绝大多数企业来说,让自家的汽车跑遍全球或许是其最期望的事,但对有些车企来说并非如此。

一直以来,劳斯莱斯汽车都坚持小规模生产及手工打造,并不盲目追求销量,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龙说, “我们不希望每个街角都出现一台劳斯莱斯汽车,这样会稀释我们带给客户的专属感。”

但这并不意味着劳斯莱斯会暂缓前进的脚步,尤其是在中国市场。

几天前,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加长版于北京嘉德艺术中心进行了全球首发。同时,全新古思特也在中国进行了首次亮相。

自诞生之日起,古思特就是劳斯莱斯品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中国也是该车型最大的市场,此次全新古思特加长版从产品设计到上市活动的安排都是基于对中国市场消费者的深入洞察,李龙相信全新古思特和全新古思特加长版能够帮助劳斯莱斯续写传奇。

与幻影和库里南一样,全新古思特加长版也采用了全铝制空间架构。用李龙的话来说,劳斯莱斯汽车专属全铝制空间架构旨在为每一款劳斯莱斯杰作量身打造。

对劳斯莱斯而言,推出奢华架构,可以令其车型不受固有平台的限制,也方便其团队打造更具有灵活性的产品。

众所周知,全铝制空间架构的刚性较好,不仅重量轻,更有较好的静谧性。而劳斯莱斯很重要的一个特点是静谧性。

因此,采用全铝制空间架构,不仅能够令劳斯莱斯车身重量减轻,还能为车内静谧性的打造带来更多可能。

另一方面,全铝制架构也拥有较强的灵活性和可扩充性,无论是车身的前桥、后桥,还是车身的长度、高度等,都可针对不同车型的专属设计,灵活调整。

此外,劳斯莱斯还在全新古思特车顶、车身、轮胎、甚至玻璃内填充了超过 100公斤的隔音材质,以确保车内的静谧性。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古思特所搭载的悬架系统是汇集了无级变速电子控制减震器、自动调平大容量空气减震支柱组件和上叉臂减震器单元。在全新古思特之前,这项技术从未应用于任何量产车型。不仅如此,全新古思特加长版也首次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及全轮转向系统。

“对于四轮驱动系统的搭载,是基于我们客户的需求,特别是北方的客户,在冬天的时候,大家对四驱车的需求是非常强烈的。”对于为全新古思特加入四驱系统的原因,李龙也做出了解答。同时他表示,作为宝马集团下属品牌,劳斯莱斯也非常愿意去共享宝马集团在整个汽车行业内领先的科技成就,包括四轮驱动系统和全轮转向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