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迈凯伦发布了全新混动超跑的预告图并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

更新时间:2020-10-07 13:40:53

导读 日前,迈凯伦发布了全新混动超跑的预告图,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V6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动力系统,并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在官方

日前,迈凯伦发布了全新混动超跑的预告图,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V6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动力系统,并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

在官方发布的谍照中,这台全新混动超跑躲在厚厚的伪装里,不过头灯似乎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包围两侧也保留了大尺寸进气口,可为刹车通风散热。此外我们还在门板后侧发现了进气口,这意味着新车依旧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中置双出排气,一如既往地采用高位布局。在伪装之下,我们能隐约看见新车复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横置的LED尾灯,相信新车未来也将拥有极为动感的外观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V6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提供纯电模式,其续航里程或将给人以惊喜。此外,这台超跑将基于迈凯伦全新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打造,定位于GT与720S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