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QX60 Monograph概念车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亮相

更新时间:2020-10-07 13:40:54

导读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我们在英菲尼迪展台上看见了一款QX60 Monograph的概念车。根据英菲尼迪对于量产车型的一贯宣传手段,这辆车的外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我们在英菲尼迪展台上看见了一款QX60 Monograph的概念车。根据英菲尼迪对于量产车型的一贯宣传手段,这辆车的外形应该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的全新QX60(参数|询价),从我们此次获取的谍照上看更是证明了这一点。新车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亮相。

从谍照中测试车辆的车头部分来看,新车将大概率采用QX60 Monograph概念车上的设计,即大面积的梯形中网搭配更细长的大灯组件,同时在保险杠的两侧有竖向的进气口(伪装下隐约可见)。除此之外,新车前脸部分并没有太多凸出的细节,可想而知新车将使用更为简洁的设计语言。

车身侧面具体细节的变化从谍照中尚不能看得太明晰,不过从整体比例与线条上看,新车相比于现款QX60似乎更为高大魁梧,侧窗面积看上去更大,由此也会带来更好的视野。考虑到此前展示的QX60 Monograph概念车上采用了黑色A/B/C/D柱和车顶,新车很有可能也采用这种式样来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重重伪装下的全新QX60并不能透露太多尾部细节,不过更为细长的尾灯组还是可以直接观察到的。若仔细查看后车窗下面的部分便能发现,新车应该是采用了一体式贯穿尾灯的设计,这一点也与QX60 Monograph概念车一致。此外,新车尾部线条简洁平滑,曲面柔美,符合英菲尼迪一直追求的设计理念。

有趣的是,今年早些时候曾在网络上曝光过一张疑似全新QX60的内饰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到中央多媒体屏幕与空调控制区的屏幕分列中央空调出风口的上下两端,其中空调控制区域还保留了两个旋钮。下方的换挡区域内采用了电子挡把的设计并配有驾驶模式选择的旋钮。在撞色设计与雾面金属材质的点缀下整体质感较为精致,视觉效果简洁得体。

动力层面目前并没有太多信息流出,不过根据推测新车很大概率将会配备一款QX50上的可变压缩比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68马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