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球首发的Urus全新哑光漆特别版带着满满的诚意以及对家族DNA的坚守

更新时间:2020-10-07 13:40:56

导读 作为2020年全球唯一的顶级国际车展,第十六届北京车展成为了各大汽车制造商发布重点车型、展示领先技术的绝佳舞台。兰博基尼也不例外,全球

作为2020年全球唯一的顶级国际车展,第十六届北京车展成为了各大汽车制造商发布重点车型、展示领先技术的绝佳舞台。兰博基尼也不例外,全球首发的Urus全新哑光漆特别版带着满满的诚意以及对家族DNA的坚守,成功点燃了众多媒体与观众的激情。

如果说出色的设计能力、对自吸发动机的坚守,以及Urus全新哑光漆特别版610马力(449千瓦)、560牛·米峰值扭矩的强劲动力,是这家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外在的“肌肉”与“铠甲”,那么在与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亚太区负责人Francesco Scardaoni的交流中,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还了解到兰博基尼内在的,对于每一名用户的尊重与关怀。

“相较于全球用户,中国用户最突出的一点,便是他们都是超级热情、激情澎湃的兰博基尼粉丝——他们非常乐于成为品牌的一部分,甚至成为我们的品牌大使。” Francesco说到,“同时他们也很清楚自己买的是什么车,他们了解兰博基尼的品牌故事、技术,是比较专业的客户。同时,我们也发现中国客户的品位也很有自己的特点,特别是在选配的时候,他们更乐于去选择一些能表达自己个性和风格的配置。这一点是很重要的,说明客户拥有定制化、个性化的思维。”

Francesco表示,目前中国的经济增速位于世界前列,富裕阶层增长的速度也位于世界前列。在未来,中国会有越来越多的精英阶层,他们可以负担相对比较豪华的生活方式。“对于这些客户来讲,大家更期待的是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体验,而我们希望通过市场活动,来满足客户的要求。”他解释到,“总体来讲,我们希望给到客户的体验,是他们靠自己个体没有办法实现的、用金钱也很难买到的一些独特而难忘的体验,这也是我们市场活动的总体战略和目的。”

“我们一直以来都乐于倾听客户的要求。在活动方面,我们发现很多客户更青睐于一些小型的、高度定制化的活动;在服务方面,他们也更喜欢一对一的定制化服务。” Francesco说到,“我们会定制一系列的活动,把驾驶活动和文化活动融为一体,比如说像China Giro巡游活动,就能够带来非常独特而难忘的体验。”

“客户很喜欢在这种小型活动上跟有共同爱好的人相见、聊天,共享他们的热情,甚至共享一些商业的业务关系和机会。‘能够成为一个非常小众家族的一分子’是客户非常喜欢的方式,表明他们有同样的人生态度。”Francesco表示,对于客户来讲,他们会感到自己不仅买了一台兰博基尼,更是打开了通往很多新体验、新世界的大门。

据Francesco透露,兰博基尼还将在近期发布新的产品,“我们从未停止过新车研发的脚步,大家再等一个多月的时间,兰博基尼就会发布一款无人能及的全新超跑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