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全新战略一切向电动和智能看齐

更新时间:2020-10-07 13:40:57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全新战略,一切向电动和智能看齐。其全新战略包括推出两个纯电平台和自研汽车操作系统,最终实现既定的利润目标。戴姆勒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全新战略,一切向电动和智能看齐。其全新战略包括推出两个纯电平台和自研汽车操作系统,最终实现既定的利润目标。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Ola Källenius)表示:“近年来,我们在诸多领域进行了正确的决策及工作推进,包括设计、产品研发、品牌焕新及销量增长。得益于此,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再次问鼎豪华汽车市场。然而,在由销量增长转变为盈利增长的过程中,我们尚未充分发挥自身潜力,这也是我们重新梳理并发布全新战略的原因。”

康林松(Ola Källenius)还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全世界最令人向往的汽车产品。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将发挥豪华品牌的优势,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经济价值,强化产品组合及产品阵容的定位;我们将全面释放旗下各子品牌独一无二的潜力,包括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奔驰G级车及EQ电动科技品牌;我们的新战略旨在减少非核心活动的开展,以聚焦在关键领域的优势­——基于专属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型及自有的汽车软件;我们将削减结构性成本,实现可观且持续的盈利。”

奔驰在今天发布的全新战略正好呼应了其一年前公布的“2039愿景”,彼时奔驰表示今后要致力于全系产品阵容电动化的清晰计划,及全面实现业务碳中和的决心。

“2039愿景”之后,奔驰终于在电动和智能化的赛道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