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cenebox 360是Domeble策划的一个专用平台

更新时间:2020-09-25 18:09:51

导读 创造力具有感染力,将其延续下去 – 爱因斯坦。创意一直是高级图像库Domeble的最前沿。为了发扬这一愿景并鼓励世界各地的才华横溢的

“创造力具有感染力,将其延续下去” – 爱因斯坦。创意一直是高级图像库Domeble的最前沿。为了发扬这一愿景并鼓励世界各地的才华横溢的艺术家,Domeble最近推出了Scenebox 360。

Scenebox 360是Domeble策划的一个专用平台,用于探索您的艺术性。该系列提供了来自Domeble团队的各种专业拍摄图像,可提供任何地方可用的最高质量的360 ° HDRI,其动态范围高达30个光圈,可提供最大的场景信息,从而使您的渲染效果最佳,匹配到令人惊叹的高分辨率背板。

凭借数十年的行业经验,他们了解高质量和逼真的CG图像的重要性。他们的所有背板都是由汽车摄影师拍摄的,他们热衷于细节,并了解场景中汽车的最佳位置。

Domeble创始人Carl Lyttle表示:“通过启动Scene box 360,我们希望为自由职业者,3D爱好者和有抱负的CGI学生提供一个使用专业拍摄图像的机会,以增强他们的学习经验,提高他们的技能和开发扎实的作品集从长远来看帮助他们。” 这些收藏涵盖了从宽广的城市景观到荒芜的沙漠以及从黄昏到黎明的一系列主题。为了确保为用户提供无缝的购物体验,他们确保了简单易用的界面,该界面非常易于操作,可快速下载。

Scene Box 360还可以根据您的要求提供多种分辨率。图像来自最高本机分辨率,下载选项从2k,4k和6k开始。根据要求,可以提供原始格式和超分辨率HDR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