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大众搭乘130辆公共汽车参加安哥拉公共交通的现代化

更新时间:2020-09-25 18:09:46

导读 大众CaminhõeseÔnibus参加了非洲安哥拉公共交通的现代化建设,刚刚开通了130辆前往该目的地的公交车。整个车厢均由已经参与对

大众CaminhõeseÔnibus参加了非洲安哥拉公共交通的现代化建设,刚刚开通了130辆前往该目的地的公交车。整个车厢均由已经参与对抗Covid-19大流行的Volksbus 17.210车型组成:所有单元都配备了Marcopolo Torino车身以及为Marcopolo BioSafe驾驶员和收藏家提供的防护屏障。灵活的模块化解决方案可以安装在不同的主体中,通过减少专业人员在讲话,咳嗽或打喷嚏过程中可能喷出的飞沫的暴露程度,从而减少了传染的可能性。

在过去的几年中,大众CaminhõeseÔnibus已出口568辆Volksbus车型,这是该城市在该国的官方代表Grupo Asperbras管理的常规城市客运项目(TURP)的十多年。派出的舰队已经在行动,分布在安哥拉的 18个省(例如首都罗安达),底盘数量最多。

“ 安哥拉的城市交通网络仍然远远不能满足其需求。例如,在罗安达,有800万居民乘坐500多辆公共汽车,仅占全省的15%。因此,即使在大流行时期,谈判仍在继续,” Grupo Asperbras董事Geraldo Kulaif说道。

“大众CaminhõeseÔnibus于1985年正式开始出口。因此,在促进我们35年国际业务的同时,促进运输质量和安全的业务是我们历史上的里程碑”,国际销售总监Leonardo Soloaga评论道。大众卡车和公共汽车。

发往安哥拉的公交车比例最高,达到87%,可以满足对公共客运的需求,同时还考虑了各种福利和小费,例如学生,青年,老年人,行动不便的人和祖国的退伍军人。

另有8%用于与政府部门,医院和社会项目有关的特定客运需求。剩余的5%用于将乘客运送到高等教育机构。

库莱夫说,大众汽车的选择考虑了品牌的整合,发动机的质量和坚固性以及对纠正性维护的最低需求。Asperbras的负责人说:“已经投入运营的车辆受到了高度赞扬,并且做得非常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