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猛禽风格的货车福特展示了坚固的新全顺车型

更新时间:2020-09-12 17:13:03

导读 福特在欧洲展示了其 Transit和 Transit Custom车型的坚固新Trail-badged版本,并配有以猛禽为灵感的格栅。Blue Oval品牌表示,这些新来

福特在欧洲展示了其“ Transit”和“ Transit Custom”车型的“坚固”新Trail-badged版本,并配有以猛禽为灵感的格栅。

Blue Oval品牌表示,这些新来者已“经过专门设计,可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中运行”。

前驱衍生产品带有Quaife开发的新型机械限滑差速器(以及“重新校准”的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而其他衍生产品则具有“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具有附加的“滑移”和“泥浆/车辙”行驶模式)。

Trail变体在前后下部保险杠和侧面板周围获得了额外的黑色覆层,而哑光黑色格栅则像Ranger Raptor一样具有醒目的“ Ford”字样。

两者还沿其前门获得了16英寸合金轮毂和“ Trail”贴花。此外,可以使用车顶纵梁和踏板指定Transit Custom版本。内部,Trail车型标配全皮座椅。

在欧洲,Transit Trail和Transit Custom Trail车型均由福特的2.0升EcoBlue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提供三种状态(96 kW,125 kW和136 kW)。此外,该品牌的2,0升EcoBlue Hybrid动力总成可以使用Transit Custom Trail衍生产品,该动力总成增加了48 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这家位于迪尔伯恩的公司还脱颖而出,推出了新的全顺和Tourneo Custom“ Active”车型,这些车型获得了品牌所描述的“坚固的SUV风格和增强的实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