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大众将在本月全球首发前电动ID.4 SUV驾驶室

更新时间:2020-09-08 15:22:44

导读 大众将在本月全球首发前瞥见电动ID 4 SUV驾驶室。它使用紧凑的电驱动器,这一事实使大众设计师得以在与传统设计大相径庭的情况下,开出宽

大众将在本月全球首发前瞥见电动ID.4 SUV驾驶室。

它使用紧凑的电驱动器,这一事实使大众设计师得以在与传统设计大相径庭的情况下,开出宽敞的休息室式客舱。

大众汽车集团设计负责人Klaus Zyciora表示ID.4提供“外部自由,内部自由空间”。

ID.4上的门把手与车身齐平,并带有电子解锁装置。驾驶员和乘客可通过大开门进入车辆,并享有较高的座椅位置,而后排座椅的座椅提供的空间比传统SUV高得多。

存放大量行李也很容易-行李箱已经具有543升的容积,后排座椅靠背处于直立位置。

ID.4的内部设计强调了充足的空间感:与外部设计类似,它看起来流畅,轻巧,着眼于本质。仪表板似乎是浮动的,因为它未链接到已设计为独立组件的中央控制台。

大型倾斜玻璃全景天窗(可选)使天空不受限制。随着黑暗的降临,可以在30种色谱范围内调整背景照明,以在车辆内部设置醒目的亮点。

ID.Light是所有ID.4车型的新标识符,是挡风玻璃下方的灯条,可在多种情况下为驾驶员提供不同颜色的直观照明效果。

结果是ID。灯会向驾驶员发出信号,表明车辆的驱动系统处于活动状态,并且车辆已解锁或锁定。

它强调了驾驶员辅助和导航系统发布的信息,并发出制动提示和打来的电话信号。结合导航系统的ID。指示灯有助于顺利引导驾驶员通过交通:通过闪烁,它建议更改车道,并且也可以在ID.4错误的车道上警告驾驶员。

前排座椅运动舒适。在即将在德国市场首次亮相的ID.4 1ST Max限量版车型中,座椅带有由德国更健康后卫运动认可的印章。

它们具有许多电子调节选项,而其气动腰部支撑具有内置的按摩功能。这些材料凸显了舒适休息室的特色。未来的两种ID.4限量版车型均采用无动物材料制成的座套。它们由人造革和ArtVelours(一种超细纤维材料,由大约20%的回收PET瓶组成)的组合制成。

ID.4 1ST和ID.4 1ST Max限量版车型的内部装饰着沉稳,精致的颜色,分别是白金灰色和佛罗伦萨棕色。

方向盘,转向柱,车门显示屏和控制面板的外壳采用时髦的钢琴黑或纯正的电气白。鲜艳的色彩在整个汽车内饰中都充满了未来感,并突显了其清晰的设计。

首批车辆计划于今年年底之前交付。

未来,大众汽车的ID.4将成为全球蓬勃发展的紧凑型SUV市场的一部分-计划不仅在欧洲,而且在中国以及随后在美国生产和销售e-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