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20年道奇挑战者SRT的生产量非常有限

更新时间:2020-09-04 16:34:37

导读 当道奇推出的挑战者SRT超级股票,充电器SRT泼妇红眼和杜兰戈SRT红眼,很多人都以为他们都是2021种机型。Charger和Durango都是2021年,Super

当道奇推出的挑战者SRT超级股票,充电器SRT泼妇红眼和杜兰戈SRT红眼,很多人都以为他们都是2021种机型。Charger和Durango都是2021年,Super Stock将在2021年提供,但807马力的Challenger实际上是为2020年款提供的。一些人急于向经销商订购2020年Challenger超级股票,其中少数人收到了意料之外的消息。

这些人被告知,2020年道奇挑战者SRT超级库存的生产量非常有限。在某些情况下,经销店甚至向潜在买家提供了一些将要建造的2020年超级库存,数量从大约200到大约400不等。然后一些潜在客户来找我,问我是否知道大约是2020年车型年的既定产量。我没有,所以我联系了FCA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当我与道奇接触时,我解释说,经销店告诉潜在的买家,挑战者超级库存仅限于特定数量。公司代表解释说:“道奇将尽我们所能建立更多的Challenger SRT超级库存,以期在2020年模型年结束时,然后无缝过渡到2021年模型年生产。”

换句话说,没有设定的生产限制,经销商只是在增加数量以试图使客户购买速度更快,或者他们试图证明大幅度的经销商加价。他们建议2020年超级库存是有限的,类似于2018年的3,300辆恶魔或2021年的Ram TRX发射版有702辆,但事实并非如此。但是,由于2020年生产即将完成,我们将看到较少的2020年超级库存。

狭窄的生产窗口

众所周知,2020年是Covid-19大流行的奇怪年份。它对每个行业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但汽车行业受到的破坏却不止许多。从设计到生产再到销售,汽车世界停滞了几个月。这导致所有2020年型号的生产都出现了长期中断,从而推迟了2021年生产的开始。但是,包括FCA在内的公司需要尽最大可能完成2020年的生产周期,其中包括Challenger SRT Super Stock。

如果2020年进展顺利,2020年Challenger Super Stock的生产可能会更早开始,但事实并非如此。因此,在生产周期结束时将生产较少的2020年款汽车,不幸的是,这意味着我们会在没有受到全球大流行肆虐的一年中看到的超级库存车型会减少。 。我们将看到为2021车型年建造的807马力挑战者数量将大大增加,但到2020年,产量肯定会低于公司的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