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rakka的最新露营车以离网式动力和出色的多功能性驶向内陆地区

更新时间:2020-09-03 14:29:12

导读 我们一直在观察新的第三代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在德国,英国和美国变成不同的露营车。现在,澳大利亚的Trakka,小建设者导通和越野房车,

我们一直在观察新的第三代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在德国,英国和美国变成不同的露营车。现在,澳大利亚的Trakka,小建设者导通和越野房车,给了我们我们在从下下代,3凌特房车先来看看,这可以说是最令人印象深刻呢。Jabiru露营车使用完整的离网动力套件和多功能,空间优化组件,以支持高速公路和逆行冒险者在快速假期或长时间的离网探险中逃生时使用。

正当我们忙于在Overland Expo West检阅各种露营车辆为夏季做准备时,Trakka在即将到来的澳大利亚冬季宣布了新的Jabiru货车。它不像Overland Expo的某些货车那么魁梧,但是有了标准的全柴油和电力系统以及可选的工厂全轮驱动,它就可以轻松地游览地图的所有部分。

Trakka最初以两座/床的2S平面图发布了7.1米(280英寸)的Jabiru。两张纵向单人床装满了后面的卧室区域,并且可以组合成一张双人床。每张床均配有铰链头,可调节为躺椅配置,以便在白天和晚上进行阅读和放松。

Trakka使用喇叭形货车侧面来创建所谓的“太空舱”,通过增加肘部空间和打开窗户来提供个性化的卧室空间。头顶的天窗为后卧室带来了充足的光线,但对于那些闷热难熬的夜晚,可以用可选的空调代替。

湿式浴室就在驾驶员右侧床的正前方,它使用可伸缩电动马桶,以充分利用其紧凑的空间。只需将盒式马桶的电源滑动到水​​槽下方,即可享受更宽敞的淋浴区。除滑动外,坐便时还可旋转马桶以增加腿部空间。140L淡水箱向浴室和其他固定装置供水,然后排入80L灰水箱。

过道的厨房区域装在玻璃陶瓷炉灶面,微波炉,不锈钢水槽和充足的存储空间中。柴油灶具,座舱加热器和热水锅炉都由相同的柴油提供燃料,为188马力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从而无需处理液化石油气,特拉卡解释说,在内陆很难找到这些东西。另一个方便的功能是可用的双冰箱布局-站立的冰箱/冰柜内增加了“ refrotrotator”抽屉,该抽屉可旋转以方便户外使用。

用餐区是一个非常紧凑的简单空间,可容纳两个人,旋转驾驶室座椅以面对可移动桌子。集成的桌面杯托有助于保持物品稳定。

Jabiru的车载电气设备由一个200Ah的家用锂电池供电,该电池连接至200瓦的太阳能充电(可升级至300W)。Jabiru车主可以通过触摸屏和随附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关注电池电量和其他货车指标。可选配2000W逆变器。

那些喜欢在户外做饭和工作的人会选择使用Alfresco Pack,它包括一个连接在面包车侧面的台面,一个可折叠的水槽,一个为室外水槽供水的冷/热水淋浴和上述室内/室外旋转冰箱。还提供室内/室外电磁炉灶台,可将室外工作台变成完整的厨房。可伸缩的遮阳篷和LED照明架空完善了功能强大的室外空间。

除了与之配套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7速自动变速箱之外,基础Sprinter还提供了巡航控制,主动制动辅助,注意力辅助,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前,侧面和窗户安全气囊,带有360-度相机和雨量感应雨刷。附加功能还包括Distronic Plu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皮革装饰等附加功能。

Jabiru 2S的起价为180,000澳元(125,600美元),全轮驱动选项的起价为20,000澳元(14,000美元)。Trakka还计划提供越野装备选项,例如全地形轮胎和防护装甲。在推出2S后,Trakka将添加4S平面图,在浴室隔间的前面有一个前置双座位长椅,在后面有一个横向双人床,起价为185,000澳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