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拥有200马力的本田汽车进入记录簿

更新时间:2020-09-03 14:29:11

导读 本田的Mean Mower V2可能已经夺回了日本工厂世界上最快的割草机的称号,其最高时速为150 99英里 小时(243公里 小时),功率 重量比优于布

本田的Mean Mower V2可能已经夺回了日本工厂世界上最快的割草机的称号,其最高时速为150.99英里/小时(243公里/小时),功率/重量比优于布加迪·凯龙,最快的为0草坪护理车的历史速度为-100英里/小时。

使用CBR1000RR Fireblade摩托车的4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以13,000 rpm的转速产生200 hp的功率,定制的超轻型车架,以及来自常规ol'Honda HF 2622草坪拖拉机,本田及其British Touring的一组标准车身汽车锦标赛的合作伙伴团队动力(Team Dynamics)拼命尖叫,以夺回世界最快割草机的头衔。

本田在2013年保持了这个非常愚蠢的记录,当挪威团队将408马力的Corvette发动机捆绑到Viking T6中并在2015年获得冠军时,本田对此感到有些沮丧。

但是维京人的时速为134英里/小时(215公里/小时)的记录与平均割草机V2完全不同,后者刚刚超越了其上周在德累斯顿附近的德克拉·劳西兹林(Dekra Lausitzring)达到150英里(每小时241公里/小时)的目标。如果割草机曾经存在过,它还以6.29秒的速度从0-100英里/小时(0-161公里/小时)爆炸,刷新了割草机加速度的新世界纪录。

本田的新闻稿奇怪地只是庆祝了这一加速冠军,因此有机会无法在一个小时内正式证明双向最高行驶速度,这是该类别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方要求。要么,要么这家日本公司认为整个高速割草机舍邦正变得有些危险,并希望制止它。

我们怀疑前者;打破最高速度纪录是本田在7月的新闻稿中唯一提到的内容,现在,本田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Dave Hodgetts说道:“在2014年取得最高速度纪录之后,我们想做些通过创下全新的加速记录,几乎没有什么不同。” 真的吗,戴夫?还是您在尝试不成功的最高速度时挽救加速记录?

伙计们,神秘而阴险。无论哪种方式,万一有人问,是的,它可以割草。它可以快速地做到这一点-尽管以高速公路的速度完成一项工作的出色程度可能完全是另一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