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大众ID4在茨维考开始批量生产

更新时间:2020-08-24 15:06:07

导读 随着品牌首款全电动SUV ID 4的批量生产在茨维考进行,大众汽车的电动攻势继续加速。ID 4的全球首发将于2020年9月结束。因此,大众汽车强调

随着品牌首款全电动SUV ID.4的批量生产在茨维考进行,大众汽车的电动攻势继续加速。ID.4的全球首发将于2020年9月结束。

因此,大众汽车强调了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领导者的雄心。为此,集团将在2024年之前投资约530亿美元,其中180亿美元已指定用于大众汽车品牌。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施塔特(Ralf Brandstatter)详细了解了开始在茨维考生产ID.4系列的情况该品牌预计到2025年将生产15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茨维考(Zwickau)在将系统转换为电动汽车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大型汽车制造厂首次将其全部转换为电动汽车,投资额约为19亿美元。

所有转换工作将在今年如期完成。2021年,作为电动汽车工厂的第一个全面生产年,基于模块化电驱动矩阵(MEB)的约30万辆电动汽车将离开Zwickau工厂。

因此,该工厂将成为欧洲最大,效率最高的电动汽车工厂,并成为大众汽车全球生产网络转型的开拓者。在国际上推出电动SUV的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ID.4的预生产已经在中国安亭工厂开始,位于查塔努加的工厂将在2022年开始ID.4的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