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捷豹路虎对铝进行升级改造以减少排放

更新时间:2020-08-24 15:04:59

导读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研究表明,创新的回收工艺如何将饮料罐,瓶盖和报废汽车中的铝废物回收利用,成为未来的高档汽车,并减少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研究表明,创新的回收工艺如何将饮料罐,瓶盖和报废汽车中的铝废物回收利用,成为未来的高档汽车,并减少多达26%的生产CO 2排放量,从而帮助Jaguar路虎进一步关闭了其制造和使用原材料的环节。

REALITY铝项目是Jaguar Land Rover 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 目标零”使命的关键部分,也是其通过不懈的创新使社会更安全,环境更清洁的雄心壮志。

通过REALITY项目,闭环回收将被纳入严格的生产计划中,以进一步提高效率和环境效益工程师能够使用回收的铝制零件,并将其与少量的原铝混合,以形成一种新的且经过测试的原型合金,与现有的捷豹路虎的牌号和质量相当。

通常,报废汽车废料会出口到海外,可在低端应用中重复使用,但是新的先进分离技术使其可以升级到汽车工艺中,从而有助于封闭环路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这项耗资360万美元的项目由Innovate UK共同资助,并与Brunel University合作,正在帮助Jaguar Land Rover扩展铝制闭环和回收计划,作为Destination Zero的一部分。捷豹路虎已经减少了其在全球的运营二氧化碳2自2007年以来,每辆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50.7%,并将继续致力于正在进行的脱碳过程。在2013年9月至2020年3月之间,包括Jaguar XE在内的所有车辆生产线,已将约360,000吨闭环废料加工成该品牌的轻质铝密集型建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