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雷克萨斯宣布2021年雷克萨斯设计奖的三名导师

更新时间:2020-08-24 15:03:53

导读 雷克萨斯宣布了2021年雷克萨斯设计奖的三位导师,这是一项国际设计竞赛,目前正在接受来自全球新兴设计师的作品。建筑师Mariam Kamara和设

雷克萨斯宣布了2021年雷克萨斯设计奖的三位导师,这是一项国际设计竞赛,目前正在接受来自全球新兴设计师的作品。

建筑师Mariam Kamara和设计师Sabine Marcelis与设计师和发明家Joe Doucet一起作为首次指导者,后者第二年返回。

导师凭借其不同的背景和学科,为即将到来的创作者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崭新的视角雷克萨斯设计奖的评判标准基于雷克萨斯的三个主要品牌原则-期待,创新和着迷,以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在世界各地的参赛作品中,将选出六位入围者,由他们领域最前沿的世界级创作者进行指导。

从直接指导讲习班开始,这个独特的计划还提供了在原型生产过程中几个月的持续指导,直到最终展示给大奖赛评审为止。

每位导师都具有独特的观点和专业知识,他们将直接带入计划决赛。尼日利亚建筑师Mariam Kamara在其全球项目中创造了提升,尊严并提供更高生活质量的空间。萨宾·马塞利斯(Sabine Marcelis)总部位于荷兰,致力于材料,装置和对象设计,寻求神奇的时刻来创造意想不到的体验。设计师,企业家,发明家和创意总监Joe Doucet致力于为产品,家具,环境和技术设计中的日常社会挑战寻找解决方案。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策展人Paola Antonelli以及丰田和雷克萨斯全球设计负责人Simon Humphries将继续担任评委此外,自奖项设立以来一直担任陪审团的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策展人Paola Antonelli以及雷克萨斯国际公司丰田和雷克萨斯全球设计负责人Simon Humphries将继续担任雷克萨斯(Lexus)设计奖2021计划的评委。

评审团选出的六名决赛选手将把他们的想法作为原型带入他们的指导下,并在2021

年4月的米兰设计周上展示和介绍他们的作品。随着大奖赛获胜者的宣布,现场展示和评审将达到高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