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劳斯莱斯黎明银子弹的新照片曝光

更新时间:2020-08-24 15:02:34

导读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olls-Royce)发布了第一张官方图像,显示黎明银子弹在其自然栖息地-在开阔的道路上,这是客户委托的第一批Collection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olls-Royce)发布了第一张官方图像,显示黎明银子弹在其自然栖息地-在开阔的道路上,这是客户委托的第一批Collection Cars在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Goodwood)的生产线下线。

在加尔达湖岸上拍摄的一系列动态和无人驾驶射击捕捉了黎明银子弹在包括山hair和滨海路的位置。新的摄影作品集还包括在露天拍摄的静态图像,突出了汽车的超凡魅力。

尾部的Rrakish Aero Cowling将劳斯莱斯Drophead变成可调节的两座敞篷跑车在意大利的阳光下,黎明银子弹名不虚传,飞速而精准。它的超金属布鲁斯特银漆(Brewster Silver Paint)向过去的史诗般的试验车致敬,例如“银黎明”,“银王”,“银寂静”和“银幽灵”。

四座位的劳斯莱斯Drophead通过添加带有蒸汽喷塑钛饰面的前卫的Aero Cowling改成适应性强的两座跑车,增强了系列的速度感和目的感。

黎明银子弹(Dawn Silver Bullet)于2020年推出,是对经典跑车精神和驾驶体验的当代诠释,为敬业的驾驶员提供宁静与精致的崇高融合,以及令人振奋的不妥协的自由感。黎明银子弹在全球范围内仅限于50个例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