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设计了一套优雅的行李箱以补充幽灵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劳斯莱斯汽车

更新时间:2020-08-24 14:53:22

导读 作为真正的豪华交通工具艺术的全球领导者,劳斯莱斯汽车公司扩展了其专业知识,设计了一套优雅的行李箱,以补充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劳斯莱斯

作为真正的豪华交通工具艺术的全球领导者,劳斯莱斯汽车公司扩展了其专业知识,设计了一套优雅的行李箱,以补充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劳斯莱斯“ 幽灵”。

像每辆劳斯莱斯汽车一样,幽灵行李箱可以按照客户严格的规格进行调试。该系列由劳斯莱斯定制设计师Michael Bryden构思,并在设计总监Giles Taylor领导的劳斯莱斯定制设计工作室中设计,包括两款Grand Tourer提袋,三个Long Weekender提包和一个Garage Carrier,精心设计以收纳在劳斯莱斯幽灵的行李箱中。

因此,特别注重细节的是与业主经常接触的区域,以确保体验完全轻松。手柄经过精心设计,可确保重量均匀分配。隐形针迹是在高级时装界磨练的一种技巧,并被用在幽灵的方向盘上,以确保完美的光滑和触感效果。

罗尔斯·罗伊斯定制设计师Michael Bryden评论说:“幽灵行李箱系列由六部分组成,每件都经过仔细考虑,以反映出罗尔斯·罗伊斯汽车无与伦比的设计美学。最新的技术和材料与传统的手工艺相融合,导致优雅地执行和彻底现代的行李箱系列,是专为终极绅士的旅行装扮而设计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