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大众高尔夫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

更新时间:2020-08-28 11:30:57

导读 大众高尔夫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它的运动版Golf GTI几乎与标准型号一样具有标志性,因为它是很久以前首次推出的。现在,作为常

大众高尔夫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它的运动版Golf GTI几乎与标准型号一样具有标志性,因为它是很久以前首次推出的。现在,作为常规模型,GTI版本达到了第八代。

大众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第八代高尔夫GTI,以及其混合动力GTE和柴油GTD兄弟姐妹。新车内部和外部都提供了更大的动力,创新的驾驶员界面和更现代的设计。

新型Golf GTI是一款数字时代的敏捷,原始,高效且高科技的紧凑型跑车,具有245马力(180千瓦)的功率。

新型Golf GTE的输出功率为245 hp,与Golf GTI一样强大。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专为运动表现而设计,将电可持续性和零排放范围(约37英里(60公里))结合在一起,具有出色的动态性能。

新款高尔夫GTD是真正的耐力运动员。在此变体中,200 hp(147 kW)的输出与加油之间的间隔很长。

新的运动型高尔夫车型的设计具有超凡魅力。标准的LED大灯位于下方,并与散热器格栅形成醒目的横杆。朝引擎盖的顶部,一条狭窄的线跨越了前端-对于GTI而言是红色,对于GTE是蓝色,对于GTD是银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