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自从今年日内瓦国际车展GIMS被取消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Mansory的最新概念

更新时间:2020-08-28 11:30:56

导读 自从今年日内瓦国际车展(GIMS)被取消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Mansory的最新概念,这是由于人们担心德国改装商对劳斯莱斯 Cullinan 的最新拍

自从今年日内瓦国际车展(GIMS)被取消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Mansory的最新“概念”,这是由于人们担心德国改装商对劳斯莱斯 Cullinan 的最新拍摄有关。

Mansory海岸线采用哑光的两色调油漆制成,分别是海洋蓝和秘密银色,并带有新的24英寸铝制车轮;激进的车身套件,包括新的翘板,轮拱,前保险杠和后提升门上的小翼。在前部,新的碳纤维轻质发动机盖和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口大围裙。

内衬绿松石皮革衬里,颜色衬托着地板垫,满天星斗的顶篷和定制的Mansory儿童汽车座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