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自从今年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GIMS被取消以来我们一直在继续报道曼索里最新的虚拟车展

更新时间:2020-08-28 11:30:55

导读 自从今年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GIMS)被取消以来,我们一直在继续报道曼索里最新的虚拟车展,原因是担心调谐器生产的奥迪RS6。这家德国调谐器

自从今年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GIMS)被取消以来,我们一直在继续报道曼索里最新的虚拟车展,原因是担心调谐器生产的奥迪RS6。这家德国调谐器表示“正在扩大其奥迪品牌的产品组合,并展示基于奥迪RS6 Avant的首批作品”。

曼索里(Mansory)在新款奥迪RS6上增加了完整的碳纤维宽车身套件,包括新的侧裙,前扰流板,后挡板和扩散器,后舱盖上的两个扰流板以及新的引擎盖。RS6标准的双椭圆形吸头已替换为较大的四边形排气吸头。引擎盖上的橙色对比色装饰条和22英寸的锻造轻质轮毂将内部转换成地板垫,门扶手,仪表板和安全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