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ansory继续发布旨在取消日内瓦车展的豪华作品

更新时间:2020-08-28 11:30:49

导读 Mansory继续发布旨在取消日内瓦车展的豪华作品。调谐器的最新项目基于Mercedes-AMG G63。德国调谐器是在德国时装设计师Philipp Plein的帮

Mansory继续发布旨在取消日内瓦车展的豪华作品。调谐器的最新项目基于Mercedes-AMG G63。

德国调谐器是在德国时装设计师Philipp Plein的帮助下建造和设计的,两门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的轴距较短,被称为“ Starship Trooper Pickup”。这基于轴距较短的当前4车型版本或先前的2车型版本。

乘客区的后部已变成一张小皮卡床。其他更新包括磨砂黑色和灰色迷彩设计,红色LED,24英寸合金,侧面排气装置,新的前后饰板以及可伸缩的侧踏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