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奔驰正在更新其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更新时间:2020-08-28 11:30:48

导读 奔驰正在更新其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自1946年以来,E级轿车在全球交付了超过1400万辆Sedan和Wagon车型,是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上最畅销的车

奔驰正在更新其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自1946年以来,E级轿车在全球交付了超过1400万辆Sedan和Wagon车型,是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上最畅销的车型系列,并被许多人视为“品牌核心”。迄今为止,全球已有超过120万的客户购买了现代E级轿车或E级旅行车。

E级轿车和Wagon是彻底更新的车型系列的首批代表。E级轿车以及新款全地形车将首次在2020年秋季在美国上市。

带有改进型格栅的新前端在外观上起着关键作用。新的格栅具有单个百叶窗和镀铬销。前保险杠上的铬合金和高光黑色装饰元素彰显了运动感和优雅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