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梅赛德斯-奔驰不仅在更新常规的E-Class

更新时间:2020-08-28 11:16:33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不仅在更新常规的E-Class,而且还在更新E53 AMG。梅赛德斯-AMG正在增强E 53轿车:完全重新设计的前视图使E-Class性能更强劲

梅赛德斯-奔驰不仅在更新常规的E-Class,而且还在更新E53 AMG。梅赛德斯-AMG正在增强E 53轿车:完全重新设计的前视图使E-Class性能更强劲。带有A形轮廓的AMG专用散热器格栅以及重新设计的LED前照灯增强了宽阔的姿态。借助两件式尾灯,新的后保险杠和新的扩散器插件,广泛的设计措施使轿车的后视显得更加肌肉。

内饰通过大显示屏,新的AMG Performance方向盘和AMG特定的MBUX功能展现出运动风格。

带AMG增强功能的电动3.0升六缸发动机,带有涡轮增压器和电动辅助压缩机,可产生429 hp的输出功率,并产生384 lb-ft的峰值扭矩。它的EQ Boost起动/交流发电机可提供21 hp的额外输出功率,以及184 lb-ft的扭矩,还可以为48 V车载电气系统供电。其他技术亮点包括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和AMG Performance 4MATIC +可变全轮驱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