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福特不仅使乘用车电气化还使商业部门电气化

更新时间:2020-08-28 11:16:32

导读 福特不仅使乘用车电气化,还使商业部门电气化。全球最畅销的货车-福特全顺(Ford Transit)-即将实现数字化,全电动版本将在2022年面世。福

福特不仅使乘用车电气化,还使商业部门电气化。全球最畅销的货车-福特全顺(Ford Transit)-即将实现数字化,全电动版本将在2022年面世。

福特拥有全球最畅销的货运厢式货车和41年美国最畅销的商用厢式货车品牌,旨在通过全电动Transit引领该领域向零排放的过渡。

到2022年,全电动全顺(Transit)将由美国制造,是福特超过115亿美元的电气化投资的一部分。这一愿景包括全电动汽车,这些电动汽车将充分利用福特的优势,并利用福特的全电动技术来提供甚至更高的性能,能力和生产率–包括在欧洲销售的全电动全顺,今年晚些时候面世的Mustang Mach-E和先前宣布的全电动F-1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