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宝马正在书写历史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宝马品牌已具有用于在线和离线交流目的的新公司标识

更新时间:2020-08-28 11:16:32

导读 宝马正在书写历史。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宝马品牌已具有用于在线和离线交流目的的新公司标识。BMW,BMW i和BMW M通讯徽标已完全经过重新设

宝马正在书写历史。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宝马品牌已具有用于在线和离线交流目的的新公司标识。BMW,BMW i和BMW M通讯徽标已完全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新的徽标和新的设计原则。现在,宝马品牌传达了当今的期望和视觉风格,更适合数字时代。

新设计体现了修订后的品牌形象,使客户成为所有活动的中心。精简和二维,它传达了开放性和清晰度。徽标的其他透明版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开放,邀请客户加入宝马世界。这一变化反映了宝马从单纯的以汽车世界为中心向以技术和连接为中心的转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