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V80SUV之后Genesis通过一系列设计效果图向在线观众展示了全新的G80

更新时间:2020-08-28 11:16:31

导读 在推出新版GV80 SUV之后,Genesis通过一系列设计效果图向在线观众展示了全新的G80。全新的G80是第三代车型,它将Genesis定位为中型,高级

在推出新版GV80 SUV之后,Genesis通过一系列设计效果图向在线观众展示了全新的G80。全新的G80是第三代车型,它将Genesis定位为中型,高级行政豪华轿车,引领了奢侈品市场。

尤其是Crest Grille,以及绕过车辆各个侧面的Quadlamps的两条线,是该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元素,最初在GV80中使用,现在在全新的G80中使用。

侧面具有从前到后的缓慢延伸的抛物线,并缓慢向下流动,让人联想到过去的经典汽车。这可以通过向上倾斜的镀铬线来抵消,以保持定向姿势。前后挡泥板的锋利运动动力线彰显了20英寸车轮的强劲姿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