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曼索里Mansory是因2020年日内瓦车展取消而受到不利影响的调谐器产品之一

更新时间:2020-08-28 11:16:29

导读 曼索里(Mansory)是因2020年日内瓦车展取消而受到不利影响的调谐器产品之一。德国调谐器通常为日内瓦提供几种版本,例如上周曼索里(Mansory)

曼索里(Mansory)是因2020年日内瓦车展取消而受到不利影响的调谐器产品之一。德国调谐器通常为日内瓦提供几种版本,例如上周曼索里(Mansory)推出的宾利欧陆GT V8敞篷跑车,现在正在发布经过改装的Flying Spur W12。

仅在几周前在欧洲和曼索里(Mansory)推出的这款车就已经提供了对宾利飞驰(Bentley Flying Spur)的看法。与许多Mansory建筑物相似,Flying Spur具有更多预留的车身套件,格栅和黑色喷漆进气口。虽然大多数情况下是黑色的,但车轮,保险杠和引擎盖上都有淡淡的红色提示。除了巨大的22英寸车轮之外,您还会发现更大的保险杠,扰流板和新的排气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