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ansory继续发布旨在取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的定制版本

更新时间:2020-08-28 11:16:28

导读 Mansory继续发布旨在取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的定制版本。在过去的一周中,我们看到了奥迪RS6 Avant,兰博基尼Venatus,宾利飞驰和Continen

Mansory继续发布旨在取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的定制版本。在过去的一周中,我们看到了奥迪RS6 Avant,兰博基尼Venatus,宾利飞驰和Continental GT。现在,上周发布的他们的梅赛德斯-AMG G63星际骑兵皮卡中增加了梅赛德斯-AMG G63的装甲改装。

这是德国调谐器的第一个具有隐藏特殊保护功能的防弹建筑项目。它基于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提供VPAM4或VPAM7防护,为人身安全提供轻型装甲。

Mansory用浅棕褐色和棕色配色的商标皮革覆盖了内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