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曼索里Mansory继续在线发布已取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的项目

更新时间:2020-08-28 11:16:27

导读 曼索里(Mansory)继续在线发布已取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的项目。除了上周发布的兰博基尼Venatus外,德国改装商现在还提供兰博基尼Aventador

曼索里(Mansory)继续在线发布已取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的项目。除了上周发布的兰博基尼Venatus外,德国改装商现在还提供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该车标志着庆祝调谐器30周年的多个特别版本的开始。

这款兰博基尼Aventador以西班牙公牛犬的名字命名为Cabrera,在全球范围内仅限使用三辆。曼索里说,卡布雷拉“让人想起斗牛士的进攻姿势”。看一下升级后的碳纤维车身套件,该套件的宽度为4厘米(1.57英寸),您将明白为什么。

曼索里(Mansory)在新的定制前保险杠中开发了新的LED大灯和进气口,从而改善了气流和下压力。发动机后部有一个大的后扰流板,新的双扩散器和碳纤维引擎盖。Mansory的锻造轮毂使用倍耐力P Zero轮胎255 / 30ZR20和355 / 25ZR21分别为20英寸(前)和21英寸(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