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特斯拉声明如下:特斯拉从未将任何车主拉黑,也从未有过黑名单

更新时间:2020-08-19 10:36:04

导读 8月18日晚8-9点,网络上突然出现大批题目为宜买车和拼多多协助武汉车主成功提车的报道。在此,特斯拉声明如下:特斯拉从未将任何车主拉黑,

8月18日晚8-9点,网络上突然出现大批题目为“宜买车和拼多多协助武汉车主成功提车”的报道。在此,特斯拉声明如下:特斯拉从未将任何车主拉黑,也从未有过黑名单。

2020款特斯拉改款Model 3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更多图片

|配置|图库| 视频|口碑| 经销商

特斯拉Model 329.18-41.98万元

询价

8月18日晚8-9点,网络上突然出现大批题目为“宜买车和拼多多协助武汉车主成功提车”的报道,报道以图文形式展示了车主提车的交付过程。同一时间,该车主在已经完成“提车”和“拍照”的情况下,又假意在酒店与我司前往的交付同事就如何尽快重新购车的问题进行商讨。

8月19日凌晨1点,该车主突然深夜接受媒体采访,改称提车车辆是使用家人名义下单,因为自己名字被拉黑,无法购买。

在此,我们做以下说明:

1、特斯拉从未将任何车主拉黑,也从未有过黑名单。

2、我们自始至终都在与车主积极沟通,主动提供多种解决方案,都被车主在现场的“家人”否决。

3、经交付数据查明,本次提车车辆已于7月28日在官网下单,而我司取消武汉车主订单的时间为8月14日,与车主描述的因被拉黑而使用家人名义下单的说法不符。

4、在所谓“武汉车主交付”的报道中,使用的拖车、签字文件以及交付操作流程均不符合特斯拉交付规范,非特斯拉正常流程。我们对这种通过自导自演制造新闻,恶意误导舆论的做法表示强烈愤慨,并奉劝相关方遵守基本的商业道德底线,停止为了自身利益玩弄公众舆论和消费大众情绪。

5、我司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