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沃尔沃正在朝着无事故的未来迈出重要的一步这家瑞典制造商在安全方面发表了重要声明

更新时间:2020-08-27 14:39:25

导读 沃尔沃正在朝着无事故的未来迈出重要的一步。这家瑞典制造商在安全方面发表了重要声明。沃尔沃正在与技术公司Luminar合作,为沃尔沃的下一

沃尔沃正在朝着无事故的未来迈出重要的一步。这家瑞典制造商在安全方面发表了重要声明。

沃尔沃正在与技术公司Luminar合作,为沃尔沃的下一代汽车提供其行业领先的LiDAR和感知技术。

此次合作将为沃尔沃提供首项用于高速公路的全自动驾驶技术,并为未来的主动安全开发铺平道路。

沃尔沃汽车的下一代SPA 2模块化车辆架构将以硬件就绪的形式提供,从2022年开始生产,将Luminar LiDAR无缝集成到车顶。

基于SPA 2的汽车将通过空中软件进行更新,如果客户决定选择该软件,则将在验证了对各个地理位置和条件的安全性后,将激活可实现全自动高速公路驾驶的Highway Pilot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