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几个月前兰博基尼发布了全新的Sian它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首款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可提供800马力以上的功率

更新时间:2020-08-26 11:00:49

导读 几个月前,兰博基尼发布了全新的Sian。它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首款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可提供800马力以上的功率。现在,乐高已将他们

几个月前,兰博基尼发布了全新的Sian。它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首款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可提供800马力以上的功率。

现在,乐高已将他们的特殊部门召集到会议上,并设法交付了新的艺术品。

新的乐高秤模型基于新的兰博基尼Sian,功能为3,696件。它是Technic Ultimate Series的一部分,位于保时捷911 GT3 RS和Bugatti Chiron旁边。

这辆车长60厘米,宽25厘米,高13厘米。该秤模型具有功能性的剪刀门,可移动的后扰流板和可工作的悬架。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功能齐全的八速顺序变速箱,该变速箱由可移动的桨式变速杆控制,而发动机具有活动的活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