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日产370Z将有一个后续产品

更新时间:2020-08-26 11:00:48

导读 几个月前,我们听到了一些有关新型Nissan Z跑车的消息。但是今天,我们得到了证实:日产370Z将有一个后续产品。我们是怎么发现的?很简单:

几个月前,我们听到了一些有关新型Nissan Z跑车的消息。但是今天,我们得到了证实:日产370Z将有一个后续产品。

我们是怎么发现的?很简单:日产汽车发布了一个视频,介绍接下来的12个车型,这些视频将在未来18个月内发布。其中一个标有Nissan Z徽标。

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该车将被命名为Nissan 400Z,它将具有我们目前在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 400上可以找到的双涡轮V6 3.0升发动机。

顾名思义,即将到来的400Z还将提供400马力的功率,它将是后轮驱动汽车。同样的rurmos表明,新跑车还将具有变速杆和自动变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