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eatherford在墨西哥湾取得行业首创

更新时间:2021-01-21 18:07:35

导读 Weatherford International plc宣布,其Shallow Angle QuickCut™系统已成功实现了业内第一个12¼英寸。机壳侧轨,可提供22

Weatherford International plc宣布,其Shallow Angle QuickCut™系统已成功实现了业内第一个12¼英寸。机壳侧轨,可提供22英尺高的空间。一次行程即可打开墨西哥湾超深水井的窗户。

“运营商联系威德福执行墨西哥湾的12 1/4英寸超深水出境。厚壁套管,说:”芯片米勒,副总裁,北美Geozone,威德福。“这种成功的12¼英寸侧轨套管成为行业首创,由于需要达到足够低的折角,以使生产封隔器能够安全地通过所产生的窗口,因此变得更加复杂。”

凭借其长达数十年的成功退出历史厚壁套管,威德福和运营商部署的小角度QuickCut™与MultiCatch™锚,粉碎行程单的22英尺套管开窗和15英尺的鼠洞。

米勒说:“业内首创是成功退出厚壁套管的最佳实践,同时开辟了以前无法实现的应急方案,使操作员可以安全,有效地进入旁路油藏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