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保护我们的电力部门应对NSA和CISA关键基础设施警告发出警惕

更新时间:2020-11-02 17:32:40

导读 电网倡导组织保护我们的电力今天敦促公用事业和联邦机构之间继续加强协调,以紧急应对对关键基础设施的威胁,正如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最近

电网倡导组织保护我们的电力今天敦促公用事业和联邦机构之间继续加强协调,以紧急应对对关键基础设施的威胁,正如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最近的咨询所强调的那样)和国土安全部的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安全局。

“国家安全局和CISA最近发布的网络安全咨询确认了保护我们的电力多年来一直倡导的紧迫性–我们的电网每天都面临着非常真实的威胁,我们需要优先考虑并全面解决我们已知的漏洞统一的方式 。

“正如本联合报告所强调的那样,对于互联网可访问的运营技术(OT)资产尤其如此,随着公司和员工增加远程运营,这些资产在包括电力在内的关键基础设施领域变得越来越普遍。

“应对电网威胁将需要政府资金和监管激励措施相结合,以鼓励公用事业公司对网络安全进行投资。至关重要的是,公用事业公司和重要的政府机构必须继续主动共享网络安全信息,以便所有资产所有者都知道即将发生的攻击和有效的最佳做法以及抵制或减轻这些攻击的资源。网格的强度只有最薄弱的一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